藝人

Wanna One 裴珍映,生日快樂!

裴珍映
圖片來源:Wanna On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0日,今天是 Wanna One 裴珍映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裴珍映 / Bae Jin Young / 배진영
  • 生日:2000年5月10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2kg
  • 學歷:里拉藝術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珍映相關資訊:裴珍映

珍映在去年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雖然開始練習生生活才十個月,節目初期也讓人看到自信不足的面貌,但他在短短的時間內快速成長,為了一圓成為偶像的夢想而努力,最終成功登上第十名加入 Wanna One 正式出道,而屬於「忙內 LINE」的他私下可愛,還有著不輸「小頭代表」耀燮的小臉,深受粉絲喜愛。

每次 Wanna One 回歸珍映都會展現不同的面貌,私下是個可愛大男孩的他,站上舞台就變得帥氣、性感,充滿野心的他不只舞蹈動作會跳得比較誇張,在綜藝節目也會爆料哥哥們,不管是鏡頭前還是鏡頭後,都會展現多樣化面貌!希望珍映今年繼續以 Wanna One 身份努力活動,未來也透過更多作品散發專屬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 Wanna One《BOOMERANG》珍映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Instagram 向珍映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裴珍映,生日快樂!
Jin Young Happy Birthday!
배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