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善美,生日快樂!

善美
圖片來源:善美 @Instagram

韓國現在已是5月2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善美 (宣美)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善美 / Lee Sun Mi / 이선미
  • 生日:1992年5月2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繼父、媽媽、弟弟
  • 更多善美相關資訊:李善美

善美由 Wonder Girls 出道到現在已經十二年,雖然中間曾因學業而暫停活動,但以 SOLO 歌手回歸後,以變得更成熟、性感的樣子抓住大家的視線,她同時還回到 Wonder Girls 展現多樣的曲風,總是能完美消化不同風格的她,慢慢地找到屬於她的音樂色彩,透過親自參與詞曲創作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她每次發表歌曲都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不只音樂活動,善美偶而會出演《RUNNING MAN》與《秘密姐姐》...等綜藝節目,展現私下直率又可愛的面貌與魅力,最近她忙於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與更多海外粉絲們見面,而她將在5月10日來台跟大家見面!希望善美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好音樂與舞台!最後送上善美《NOI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善美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善美,生日快樂!
Sun Mi Happy Birthday!
선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