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宣美,生日快樂!

宣美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宣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宣美 / Sun Mi / 선미
  • 本名:李宣美 / Lee Sun Mi / 이선미
  • 生日:1992年5月2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繼父、媽媽、弟弟
  • 更多宣美個人檔案:宣美資料版

宣美是 Wonder Girls 的前成員,2005年的時候曾經參加 S.M.Ent. 徵選,之後才加入 JYP Ent. 並進入 Wonder Girls 訓練計劃。雖然因為一些因素而讓宣美的練習生活很辛苦,但她在經歷一年多的練習後,以 Wonder Girls 成員出道。有著四次元的性格、愛向姐姐們撒嬌的她,出道三年後,為了繼續完成學業而退出團體,即使沒有和姐姐們走到最後,但她們間還是有著好感情。

宣美忙於學業之餘,也繼續在 JYP Ent. 進行各種訓練,讓粉絲們等待了三年後,這可愛的少女以變得更成熟的形象、作為 Solo 歌手帶著 “24Hours” 回到大家面前。即使舞台上只有自己一個,但加上她以前的經驗與大眾的喜愛,成功登上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的前三名。而今年帶著 “Full Moon” 回歸的她,展現更多的舞台魅力,並獲得首座一位,證明了她的人氣與實力。

最後送上宣美的 “Full Moon”,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宣美,生日快樂!Sun Mi Happy Birthday!선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宣美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