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善美 IG 分享朴軫泳照片為新歌應援,瞬間掉粉笑翻眾人

縮圖 / 善美、朴軫泳
圖片來源:Soompi

善美在 Instagram 上傳朴軫泳的照片為他的新歌應援,沒想到導致粉絲人數下降,笑翻眾人。

朴軫泳在12月1日推出睽違許久的數位單曲《FEVER》回歸,而善美也在 Instagram 分享了朴軫泳托腮的萌照,為他應援:「朴軫泳 aka (also known as 縮寫,中文:又稱) 糕猩猩的《FEVER》,熱起來熱起來,請大家多多支持,聽說還會舉辦演唱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MI(@miyayeah)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這則貼文公開後沒多久,善美隨即在留言區用英文寫道:「上傳這張照片後,我大概在一分鐘左右失去了100名追蹤者」、「我不是故意要嚇你們的」、「放輕鬆啊」,一連串的幽默留言惹得粉絲笑聲連連,直呼:「姐姐太搞笑了」、「朴軫泳害人不淺哈哈哈」... 等。

善美 IG 留言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朴軫泳日前確定出席參加12月4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舉行的《2019 MAMA》,並會首次公開新歌《FEVER》舞台,和 MAMAMOO 帶來合作舞台,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