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nder Girls 善美,生日快樂!

宣美

(圖片來源:善美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日,今天是 Wonder Girls 成員善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善美 / Sun Mi / 선미
  • 本名:李善美 / Lee Sun Mi / 이선미
  • 生日:1992年5月2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繼父、媽媽、弟弟
  • 更多善美個人檔案:善美資料版

善美在2007年以 Wonder Girls 元祖成員身份出道,可惜她在三年後選擇學業而退出團體,但這並不代表她放棄演藝活動,努力學習與音樂有關的東西,同時也進行練習生生活,這讓善美擁有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時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讓大家看到她變得更成熟、性感的魅力。

SOLO 活動獲得成功後,善美開始新的挑戰 ─ 學習貝斯,並在去年宣佈正式回歸 Wonder Girls,令粉絲們開心又驚喜;雖然善美最近沒有太活躍的表現,但她一直有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照片、近況,與粉絲們互動,希望今年能看到 Wonder Girls 回歸,或是善美再次發行個人專輯,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Wonder Girls《I Feel You》善美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善美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善美,生日快樂!Sun Mi Happy Birthday!선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