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uning Sun」系列案,警方對勝利、劉仁碩調查預計本週結束

勝利 (縮圖)
圖片來源:AFP

4月29日,首爾地方警察廳元景煥 (音譯,원경환) 專員在記者會上宣布因「Burning Sun」而起的系列案件調查已經三個月,接下來調查將一件一件結束,並透露警方計畫在本周內結束對兩人的調查。

至於是否會對勝利與劉仁碩發出審前羈押逮捕令,元景煥僅表示:「審前羈押逮捕令是透過情節嚴重程度、潛逃可能性與毀滅證據可能性等因素做全面性的判斷才決定是否發出。」但如果警方送出逮捕令申請,最後是由法庭裁定是否發出逮捕令。

對於勝利在2015年使用 YG Entertainment 法人卡替日本投資人支付酒店房費一案,YG Entertainment 一名會計師作證表示勝利的確使用了法人卡,但是採預先付款方式,事後 (有向勝利) 收取費用。警方目前正在檢視 YG Entertainment 送上的財務文件以確認此證詞。另外,關於勝利在2017年巴拉望生日派對上提供性招待的嫌疑,警方表示:「巴拉望一案有一些內容尚待檢視,所有事實都將水落石出。」

截至目前為止,勝利因提供性招待、挪用公款、散播非法影片與逃漏稅等案已與進行共15次質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