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回歸倒數三天,NU'EST 迷你六輯團體照、試聽、MV 預告公開

NU'EST《Happily Ever After》概念照
圖片來源:NU'EST @Twitter

NU'EST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官方日前連續釋出團體概念照、音源試聽,以及主打歌《BET BET》兩支 MV 預告。

公開的概念照中,兩版完全不同的風格,給人高貴、優雅又夢幻的感覺;而公開的曲目表與音源試聽中,可以看到 NU'EST 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共收錄七首歌曲,除了旼炫 SOLO 曲《Universe》後,Baekho 參與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JR 也同樣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展現出兩人的音樂創作實力。

作為久違地以完全體發行的專輯,NU'EST 讓大家看到他們更成熟的音樂色彩,搶先試聽多樣曲風的歌曲後,特別的是每首歌曲都有副標題,就像是在訴說一個故事般,令人對新專輯感到好奇又期待。

NU'EST《Happily Ever After》概念照
圖片來源:NU'EST @Twitter

主打歌《BET BET》是首以 Future Bass 與 R&B 為基礎、節奏不快的歌曲,獨特的同時又帶有幹練感的聲音與強烈的節奏,將會抓住大家的耳朵。釋出的預告中,五位成員各自穿上帥氣的西裝,走進像是棋盤般疑問的空間,給人神秘的感覺,而搭配歌曲名稱,還可以看到輪盤與籌碼,加上以黑、白...等冷色系背景為主,與成員們的表情與動作,還散發出一種性感的魅力,Baekho 的歌聲更是讓人對歌曲與完整度 MV 感到期待。

另外,NU'EST 迷你六輯《Happily Ever After》將在4月2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現在先來欣賞音源試聽與《BET BET》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