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智慧與李尚禹可能會因 MBC 週末劇再次攜手合作!

照片來源:韓智慧 IG

韓智慧與李尚禹繼《一起生活吧》,可能將在 MBC 週末劇再次合作!

據演藝圈人士23日透露,韓智慧與李尚禹都收到了 MBC 新週末劇《黃金庭院》的出演邀約,先前兩位在 KBS《一起生活吧》合作過,也因為優異的表現同時得到2018 KBS 的優秀演技賞,如果能再次搭擋,想必是十分精彩!

目前據 MBC 相關人士透露,韓智慧與李尚禹都在積極審視劇本角色,尚未確定出演。

《黃金庭院》講述著生活完全不同的四個人,但因某事件而相互糾纏在一起,若韓智慧與李尚禹確定出演,分別會飾演女主角恩東珠 (音譯,은동주)、男主角車必勝 (音譯,차필승),而車必勝是一名有著創傷過去的警探。該戲會由編劇朴賢珠撰寫、導演李台英執導,預計將在7月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ibithi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