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Boy With Luv》公開僅11天成第12支瀏覽人數破兩億 MV!

BTS《Boy With Luv》MV 破兩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主打歌《Boy With Luv》公開僅11天,MV 瀏覽人數就已經突破兩億,成為他們第12支兩億 MV。

《Boy With Luv》是首 Funk Pop 風格的歌曲,唱出對你的關心與愛,和享受小但珍貴的愛情,MV 讓大家看到屬於 BTS 防彈少年團自由、輕快風格的表演,還有華麗的色感與幹練的影像美,像是在看一篇音樂劇電影般,加上參與配唱的世界知名歌手 Halsey 親自出演 MV,更是引起全球熱烈討論,因此 MV 瀏覽人數在24日下午1點42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兩億,公開11天19小時42分鐘就達成這成績,證明了他們高人氣。

這次的專輯主打歌 MV 在公開24小時就憑著7,460萬的瀏覽人數,在英國金氏世界記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 官方發佈的「24小時內最多人看的 YouTube 影片」、「24小時內最多人看的 YouTube MV」、「K-POP 團體中24小時內最多人看的 MV」三個部門中,更新了世界新記錄,連破億也達成了全世界最快記錄,而這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第12支兩億 MV。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六支破億 MV《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兩支破兩億 MV《Boy In Luv》、《Spring Day》,兩支破三億 MV《Save ME》、《Not Today》,四支破四億 MV《DOPE》、《MIC Drop (Remix)》、《Blood Sweat & Tears》、《IDOL》,兩支破五億 MV《FIRE》、《FAKE LOVE》一支破七億 MV《DNA》,共18支破億 MV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6月15、16日於釜山,6月22、23日於首爾舉辦《BTS 5TH MUSTER》粉絲見面會,最後來再次欣賞《Boy With Luv》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