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友淵完成 MBC《The Banker》拍攝後,將在4月30日現役入伍

安友淵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安友淵確定在4月30日以現役身份入伍,入伍前會現成 MBC 電視劇《The Banker》的拍攝。

經紀公司 JS Pictures 今天 (22日) 表示:「安友淵將在4月30日現役入伍,因為他出演中的 MBC《The Banker》現在正播出中,所以為了不影響到電視劇,他希望能低調入伍,我們尊重本人的意思,不會公開入伍場所與時間,請大家多多體諒。現在他正忙於《The Banker》最後階段的拍攝,在製作組的照顧下,安友淵會在入伍前一天完成最終回中他的部份的拍攝,之後再為入伍做準備。很抱歉沒能跟大家在一起直到《The Banker》的最後拍攝,他會誠實地完成國防的義務。」

1991年生的安友淵在2015年透過 MBC Every1《戀禁術師》出道,之後出演《五個孩子》、《大力女都奉順》、《青春時代2》、《善良魔女傳》、《一起吃飯吧3:Begins》...等作品,有著亮眼的表現。

另外,安友淵出演中的 MBC 水木劇《The Banker》在每週三、四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