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慧彬、安友淵確定合作網路劇

全慧彬、安友淵(圖片來源:Namoo Actors、xportsnews)

全慧彬、安友淵確定合作網路劇《數字女季淑子 (숫자녀 계숙자)》。

全慧彬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日前表示:「全慧彬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數字女季淑子》女主角 ─ 季淑子。」,而男主角則確定為正在出演 JTBC《青春時代》第二季的安友淵。

《數字女季淑子》是齣關於30代女性們果敢告白、充滿夢幻的愛情喜劇。全慧彬飾演的季淑子是一名大型遊戲公司的開發組組長,對數字有著超群的記憶力與運算能力,將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數字化」,不相信難以捉摸的人心,連身邊的人都認為她是「冷血人類」。此劇便是講述了這樣的一個「數字女」季淑子的改變歷程與愛情故事。

而這也是全慧彬繼不久前才終演的 SBS 戲劇《操作》後的新作品,短時間內快速回歸的她分享了出演感想,表示:「《操作》結束就開始拍攝網路劇,(我飾演的) 季淑子是因為過去的傷痛而變成只執著於數字的女生,這是我從都未挑戰過的有趣角色。雖然要詮釋新角色讓我感到有些害怕,但我認為這也是生活動力的一種,這段時間 (對拍攝) 感到很期待,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與支持。」

安友淵在劇中飾演國際兒童人權律師李海俊 (이해준),時隔八年才從美國回到韓國,是同時擁有外貌與能力的「媽朋兒」,如弟弟般的「年下男」李海俊也將成長為充滿魄力的男子漢,與季淑子一起面對過去傷痛。

另外,《數字女季淑子》一共十集,由金亨燮導演同時執導與擔任編劇,預計12月透過各大線上平台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