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TWICE《FANCY》MV 公開!轉型依舊保有滿滿「TWICE 式元氣」!

TWICE《FANCY YOU》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TWICE 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FANCY YOU》,主打歌《FANCY》MV 公開囉!

《FANCY》由黑眼必勝 (Black Eyed Pilseung) 與田均 (Jeon Goon) 共同作詞、編曲,是一首流行舞曲,講述對心儀對象的大膽告白。這次回歸,TWICE 讓粉絲們看到了一個與過去不同,更加成熟、性感的面貌,對此,志效表示:「至今,我們只展現過明亮的概念,但我們也想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成熟面,並努力保留住我們元氣滿滿的模樣。」

至於《FANCY》的宣傳目標,志效說:「我很常上網,看到最近一次拿 (Melon) 冠軍的女生團體歌曲是將近六個月前的《YES or YES》,(榜上) 有很多厲害的前輩歌手,但我希望我們能拿第一名至少一小時。」定延則說:「希望我們能抓到粉絲與大眾們的心。」娜璉也表示:「我在準備期定下的最大目標是,與其聽到『TWICE 轉型了』,更希望能夠在展現不同概念時仍保有過去 TWICE 的那種元氣。」

一起來看看 MV 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