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賢旻、安友淵出演《從天而降的保羅》

尹賢旻、安友淵

(圖片來源:topstarnews、JS Pictures)

演員尹賢旻與安友淵將出演 tvN 新劇《從天而降的保羅》。

《從天而降的保羅》改編自南智恩 (남지은)、金仁浩 (김인호) 作家在 Comico 上自2016年6月起連載至今的同名網路漫畫,內容描述因受罰而從天界來到人間的保羅,為了回到天界而孤軍奮鬥的故事。

由天使父親與人類母親所生的保羅,雖然能力不如其他的天使,但他以愉快、活潑、超正面的力量,抵抗使人類靈魂受苦的惡勢力。這樣的保羅,在人間遇見了唯一可以看見他的人類女子瑞熙、還被瑞熙所救之後,就自稱是瑞熙的守護天使。為了守護瑞熙,保羅與威脅她的惡勢力對決,並培養了真實的愛。

《從天而降的保羅》以弱點多、人性化的混血天使保羅為主角,並以大天使、惡魔與天界等角色、設定構成有趣的故事背景,預計將會誕生足以滿足觀眾想像的奇幻動作浪漫喜劇。

另外,《從天而降的保羅》由製作公司 JS Pictures 擔任製作,並由《阿娘使道傳》、《華政》等劇的金尚昊導演執導。本劇預定於8月下旬做為 tvN 迷你劇播出,並預定於近期開拍。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