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vN 確定製作《姜食堂》第二季,P.O 加入與姜虎東再合作!

P.O《姜食堂》
圖片來源:tvN、xportsnews

tvN 確定製作《姜食堂》第二季,Block B 的 P.O 確定加入,預計五月中旬開始拍攝。

《姜食堂》是《新西遊記4》的外傳,模仿《尹食堂》的《姜食堂》在濟州島開業,販賣超大型炸豬扒與蛋包飯...等,當時播出最高收視率錄得8.3%,在去年一月終演後,製作組在去年12月播出的《新西遊記》第五、六季中,與成員們約定會製作《姜食堂》第二季,並預告會在溫暖的季節回歸,現在 tvN 宣佈將會投入《姜食堂》第二季的製作。

確定製作後,有媒體報導《姜食堂》計劃在5月3日至11日於韓國國內進行拍攝,但 tvN 相關人員表示:「P.O 加入後是有預計在五月中旬進行《姜食堂》第二季拍攝,但具體的拍攝行程還沒確定。」,同時宣佈 P.O 確定出演的消息。

另外,最近在音樂、綜藝、演技方面都很活躍的 P.O 與姜虎東繼《新西遊記》後二度合作,讓人期待他們會再擦出怎樣的火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