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U'EST 完全體實境綜藝《NU'EST ROAD》將在5月8日首播!

《NU'EST ROAD》海報
圖片來涼:PLEDIS Entertainment

回歸在即的 NU'EST 推出全新團體實境綜藝節目《NU'EST ROAD (뉴이스트 로드)》,確定在5月8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首播。

NU'EST 與 CJ E&M 音樂數位工作室合作推出團體實境綜藝《NU'EST ROAD》,這是五位成員在暌違三年以完全體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回歸前一起去旅行為概念的節目,因為這是 NU'EST 久違地以完全體出演的單獨綜藝,相信不只對成員們來說會是充滿意義的時間,在粉絲間也是熱門話題,透過節目成員們尋找隱藏的旅行地,同時也增進五人之間的友情、製造屬於他們的珍貴回憶。

節目製作組表示:「由在每個旅行地所發生的有趣故事,到成員們間真誠的故事為止,大家將會看到變得更成熟的 NU'EST,還有五人五色的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此外製作組還會透過 M2 數位頻道公開節目中未播出的片段,讓大家能看到 NU'EST 多樣的魅力。

另外,NU'EST 迷你六輯《Happily Ever After》將在4月2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