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新專輯主打歌《Boy With Luv》首波 MV 預告、曲目表公開

BTS
圖片來源:《Boy With Luv》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和 Twitter 上公開了主打歌《Boy With Luv (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的首波 MV 預告和專輯曲目表。

繼和史帝夫青木 (Steve Aoki)、妮姬米娜(Nicki Minaj)...等國際知名音樂人合作後,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的新曲邀請到美國創作歌手 Halsey 參與配唱,Halsey 也出演了《Boy With Luv》的 MV,在公開的預告中,Halsey 走出售票亭和 BTS 防彈少年團對視的那一幕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而歌名《Boy With Luv》和預告結尾畫面都與 BTS 防彈少年團2014年2月發行的迷你二輯主打歌《Boy In Luv (상남자)》有所呼應,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故事和 MV 公開。

BTS
圖片來源:《Boy In Luv》MV、《Boy With Luv》MV 預告截圖

包含 Halsey 參與配唱的《Boy With Luv》在內,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共收錄七首歌曲。現在,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BTS 曲目表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曲目表

  1. Intro : Persona
  2. Boy With Luv (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feat. Halsey)【主打歌】
  3. Mikrokosmos (소우주)
  4. Make It Right
  5. HOME
  6. Jamais Vu
  7. Dionysus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將於4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13日 (美國時間) 在美國 NBC 綜藝節目《SNL》中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