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要回歸了,RM 的《Persona》預告先公開,快來看!

照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截圖

BTS 要回歸了!今天公開回歸預告《PERSONA》。

今天 (28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公開了 BTS 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預告,由 RM 開始。

預告裡,黑板上出現的字有:"Persona (人物設定)"、"Shadow (影子)"、"Ego (自我 / 傲氣)" — 是瑞士心理學家 Carl Jung 列出的心理學 / 心裡狀態三大元素,曾出現在1998年 Murray Stein 寫的書籍《Jung's Map of the Soul: An Introduction》。

黑板上除了上面的字以外,還有 "Dream (夢)"、"Love (愛)"、"Happiness (快樂)",也有人猜測將會出現在未來的專輯或歌曲名稱裡。

影片開頭也被粉絲們討論與2014年《Skool Luv Affair》預告中的動畫非常相似,該預告片中主要聲音也是 RM。除了《Skool Luv Affair》外,還有其他歌曲的影子,並暗示接下來的主題。

而預告發表後,#MAP_OF_THE_SOUL_PERSONA 與 #Namjoon (RM 本名) 就登上了推特全球趨勢!

每次從回歸開始就讓大家不停動腦與期待的 BTS,這回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BiBi 和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