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鐘鉉30歲冥壽,太妍、親姊姊、粉絲們紛紛送上祝賀以表思念!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 @Instagram

4月8日是 SHINee 已故成員鐘鉉的30歲 (韓國年齡) 冥壽,少女時代太妍、親姊姊、粉絲們皆為他送上祝賀。

鐘鉉在2017年12月因嚴重的憂鬱症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雖已過一年多,但仍有不少人為他慶祝生日,先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過 SHINee 官方 Instagram 上傳鐘鉉笑容燦爛的照片 (置頂圖),讓眾多 SHINee World (粉絲名) 在官方與鐘鉉的個人 Instagram 留言祝賀他的生日,同時也表達出他們對鐘鉉的愛與思念。

不只如此,與鐘鉉關係甚好、在他去世後不時會流露出對他的思念的太妍,也不例外地在鐘鉉生日當天,於 Instgaram 限時動態分享與鐘鉉生前的合照、拿著鐘鉉專輯的照片 (下圖),即使沒有一字一言,也能讓人感受到她對鐘鉉的想念。

鐘鉉、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 @Instagram

而鐘鉉的親姊姊 Kim So Dam (김소담) 則是透過母親為鐘鉉成立的「Shinin'」基金會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她翻唱鐘鉉親自作詞、作曲的《Happy Birthday》影片,並寫下「Happy Birthday 鐘鉉啊,生日快樂」的文字來祝賀弟弟的生日,希望在遠方的他也能聽到自己以歌聲所傳遞的祝福,而鐘鉉姊姊翻唱的影片僅僅在公開五個小時就有逾1,300個留言。

在祝賀鐘鉉冥壽、紀念他的同時,一起來欣賞鐘鉉姊姊翻唱的《Happy Birthday》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재단법인빛이나@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