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朴志訓兌現初一位公約,公開動物裝版《L.O.V.E》舞蹈影片!

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3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CLOCK》正式 SOLO 出道,雖然未上音樂節目進行打歌活動,但4月5日仍在 KBS《音樂銀行》以主打歌《L.O.V.E》獲得 SOLO 初一位。

一位結果揭曉時,朴志訓本人正在首爾蠶室樂天百貨進行公開簽售會,現場粉絲們得知消息全場鼓掌歡呼,並將喜訊轉達給在台上簽名的他,朴志訓也立刻起身鞠躬感謝粉絲,一起分享得獎的喜悅,而他也是繼河成雲之後第二位以 SOLO 歌手身分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 Wanna One 成員。

事後,朴志訓也在官方 Twitter 再次發文感謝粉絲,寫道:「朴志訓 SOLO 初一位,恭喜朴志訓獲得《音樂銀行》SOLO 初一位,感謝為了一位而努力應援的各位 MAY (朴志訓官方粉絲名),希望以後朴志訓和 MAY 的路都是花路。」

(原文:박지훈 솔로 첫 1위. 박지훈의 첫 솔로 #뮤직뱅크 1위를 축하합니다. 1위를 위해 열심히 응원해주신 MAY 여러분들께 감사드립니다. 앞으로 박지훈, MAY 앞길에 꽃길만 있길 바라요.)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朴志訓@Twitter)

由於朴志訓在事前錄製的一位公約影片中曾表示如果獲得《音樂銀行》一位就要公開穿動物裝跳《L.O.V.E》舞蹈的影片,昨日 (8日) 人在日本的他也兌現承諾,公開了他利用大阪粉絲見面會空檔和舞群一起穿上動物裝拍攝的《L.O.V.E》舞蹈影片,超可愛的模樣簡直讓粉絲的心都要融化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動物裝版的《L.O.V.E》舞蹈影片吧!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再次恭喜朴志訓獲得 SOLO 初一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