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睽違近三年!B1A4 燦多將在6月推出全新個人專輯 SOLO 回歸

燦多 (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透露,B1A4 成員燦多預計6月發行全新個人專輯 SOLO 回歸,目前正在德國柏林拍攝新曲 MV!

這是燦多繼2016年10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Stay As You Are》後,睽違約三年推出的新作品,當時首張專輯同名主打歌《Stay As You Are》推出後登上了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該曲展現出燦多與在 B1A4 時全然不同的魅力,受到粉絲們的喜愛。

另外,2011年以 B1A4 出道的燦多,曾參加過 MBC《蒙面歌王》、KBS《不朽的名曲》、MBC《二重唱歌謠祭》等多個歌唱節目,大展唱功,也曾出演過多部音樂劇,累積了歌唱與演技的實力,目前正於 MBC 電台節目《星光閃耀的夜晚》擔任主持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