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期待!朴寶英、安孝燮 tvN 新劇《Abyss》首波海報公開

圖片來源:tvN

期待!由朴寶英、安孝燮主演的 tvN 新劇《Abyss》公開首波預告海報。

《Abyss》講述超頂尖的美女檢察官與奇醜無比的大醜男,因為一個可以讓靈魂重生的寶珠「Abyss」,讓他們的外貌改變,分別變成一個超級平凡女和花美男,並展開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公開的海報中,朴寶英和安孝燮穿著色彩鮮艷、充滿春天氣息的服裝躺在馬路上,一旁畫上像是交通事故的粉筆,但朴寶英底下劃出的人形是又瘦又高的八頭身完美比例,安孝燮則是又矮又胖的三頭身,預告著兩人因為一場事故180度的大轉變,引人好奇。

另外,朴寶英、安孝燮主演的《Abyss》即將在5月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