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英出演《Abyss》,將與《鬼神君》導演睽違三年再度攜手合作

 朴寶英
圖片來源:INV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朴寶英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Abyss》,該劇將由《Oh 我的鬼神君》的柳濟元導演執導。

《Abyss》講述超頂尖的美女檢察官與奇醜無比的大醜男,因為一個可以讓靈魂重生的寶珠「Abyss」,讓他們的外貌改變,分別變成一個超級平凡女和花美男,並展開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朴寶英將在劇中擔任女主角。

特別的是,執導《Abyss》的柳濟元導演曾在《Oh 我的鬼神君》中與朴寶英合作過,該劇當時創下7.3%的高收視,在海外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兩人這次透過《Abyss》再度攜手合作,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柳濟元導演曾執導《高校處世王》、《天國的眼淚》、《明天和你》、《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等多部熱門電視劇,實力受到好評,新作《Abyss》預計在2019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