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rl’s Day 珉娥與 Yooborn Company 簽約,成為趙宇振、姜其永同門

方珉娥
圖片來源:珉娥@Instagram

女團 Girl’s Day 出身的珉娥日前與演員公司 Yooborn Company 簽約,成為趙宇振、姜其永同門。

演員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日前透過新聞稿宣布與珉娥簽訂專屬合約的好消息:「我們很開心能夠與在音樂、演技與綜藝等方面都有著出色表現的全能藝人珉娥簽約,今後我們將全力支援珉娥繼續在全方位發展,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Yooborn Company 旗下演員包括趙宇振、姜其永、李源根、趙赫俊、林華映、申賢彬、元真兒、禹度林、李彩恩... 等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