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朴寶英、安孝燮《Abyss》全新海報、預告(中字)公開!

圖片來源:tvN

由朴寶英、安孝燮主演的 tvN 新劇《Abyss》公開全新預告!

《Abyss》講述超頂尖的美女檢察官與奇醜無比的大醜男,因為一個可以讓靈魂重生的寶珠「Abyss」,讓他們的外貌改變,分別變成一個超級平凡女和花美男,並展開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 翻譯:LaLa)

公開的預告中,朴寶英飾演的高世妍躲在廁所裡,焦急的在電話中說:「我又重新復活了!但是好奇怪...整張臉都變得不一樣了。」,原本是八頭身美女的她,看到鏡子中自己重生後改變的外貌以及變短 (?) 的身材似乎非常不滿意。

而同樣重生後外貌完全改變的男主角車旻 (安孝燮) 一開始也是著急地向友人通著電話,但是原本身材矮胖的他,從廁所出來後見到鏡子中自己帥氣的模樣,忍不住自戀,開始興奮的發出感嘆,兩人全然不同的反應相當有趣。

另外,朴寶英、安孝燮主演的《Abyss》即將在5月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