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尹均相,生日快樂!


尹均相
圖片來源:尹均相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1日,今天是演員尹均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均相 / Yun Kyun Sang / 윤균상
  • 生日:1987年3月31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5kg
  • 學歷:世翰大學音樂劇學科
  • 更多尹均相相關資訊:尹均相

尹均相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七年的演員,雖然剛出道時多數飾演配角,但卻都足以引起大眾的關注,在默默努力三、四年後開始成為主演,《六龍飛天》、《Doctors》...等都是他的代表作,當然還有他首次擔任男主角、演技實力獲得大眾認同的《逆賊》,最近他與金裕貞合作的電視劇也同樣有著好成績、獲得好評。

除了演技外,尹均相對綜藝方面也充滿野心,由《一日三餐》到不久前的《我獨自生活》,都讓觀眾看到他與作品中完全不同的反轉魅力,也感受到他對貓的愛,與喜歡跟朋友、前輩們相聚聊天的個性,這些都讓人更喜歡這位帥氣的演員!期待戲劇邀約不斷的尹均相,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不同面貌!

最後送上尹均相在《先熱情的打掃吧》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均相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尹均相,生日快樂!
Yun Kyun Sang Happy Birthday!
윤균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