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Jackson,生日快樂!

Jackson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8日,今天是 GOT7 Jacks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ackson / 잭슨
  • 本名:王嘉爾 / Wang Ka Yee / 왕가이
  • 生日:1994年3月28日
  • 國籍:香港
  • 身高:174cm
  • 體重:63kg
  • 學歷: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 家庭成員:爸爸 (前中國著名劍客及前港隊總教練王銳基)、媽媽 (前中國隊體操世界冠軍周平)、哥哥
  • 更多 Jackson 相關資訊:Jackson

Jackson 是 GOT7 饒舌,劍擊香港國家代表選手出身的他,為了音樂放棄倫敦奧運,現在的他憑著在韓、中的活躍活動來證明他當初的選擇沒有錯。雖然 Jackson 2017年在中國正式 SOLO 出道,但他除了日本活動外,從未因繁忙的行程而缺席 GOT7 專輯宣傳與巡演,讓大家感受到他對團體以及成員們滿滿的愛與熱情。

開始 SOLO 後 Jackson 的人脈愈來愈豐富,由歌手到演員、主持人等等,像賴冠霖、G.E.M、鄭秀文、謝霆鋒...等人都有和他合作過,他甚至走向美國與更多實力派音樂人合作,並透過他組成的「TEAM WANG」來發表充滿他個人色彩的音樂,而他的高人氣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連知名品牌 FENDI 也邀他擔任形象大使。

不只音樂活動,Jackson 在中國綜藝界也有不錯的表現,特別是他擔任主持的中國版《拜託了冰箱》更是即將播出第五季,希望 Jackson 未來透過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來讓大家看到他變得更成熟的面貌!最後送上 GOT7《Lullaby》Jackso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ackson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ackso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잭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