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ackson 生日快樂!

Jackson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28日,今天是 GOT7「大勢」成員 Jacks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ackson / 잭슨
  • 本名:王嘉爾 / Wang Ka Yee
  • 生日:1994年3月28日
  • 國籍:香港
  • 身高:174cm
  • 體重:63kg
  • 學歷: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 家庭成員:爸爸 (前中國著名劍客及前港隊總教練王銳基)、媽媽 (前中國隊體操世界冠軍周平)、哥哥
  • 更多 Jackson 個人檔案:Jackson 資料版

Jackson 是 GOT7 的香港籍成員、饒舌擔當,運動世家出身的他在前往韓國開始練習生活前,是香港劍擊國家代表,還在亞洲性的比賽中獲得金牌,但他在得到成為歌手的機會後,毅然決定放棄選手生活而獨自前往韓國,在努力了兩年多後,他在2014年以 GOT7 成員身份出道,個性樂觀、活潑的他不管是在饒舌、舞蹈方面都有著不錯的實力,他還學習創作,專輯中都能看到他的作品。

正是因為 Jackson 開朗、帶點四次元的性格,讓他在去年於藝能方面大放異彩,成為「藝能大勢」,先後在《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Roommate》等綜藝節目中有著很好的表現,還不停出演其他綜藝節目,展現可愛、孝順、帥氣等不同的魅力,讓觀眾都喜愛這大男孩,更在年末頒獎典禮憑著《Roommate》獲得新人獎,期待 Jackson 今年繼續發光發熱、有著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GOT7《Stop Stop It》Jackson 版官方飯拍,大家也可以前往 GOT7 官方推特 向魅力滿分的 Jackson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Jacks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잭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GOT7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