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ackson,生日快樂!

Jackson(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3月28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Jacks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ackson / 잭슨
  • 本名:王嘉爾 / Wang Ka Yee
  • 生日:1994年3月28日
  • 國籍:香港
  • 身高:174cm
  • 體重:63kg
  • 學歷: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 家庭成員:爸爸 (前中國著名劍客及前港隊總教練王銳基)、媽媽 (前中國隊體操世界冠軍周平)、哥哥
  • 更多 Jackson 個人檔案:Jackson 資料版

Jackson 是 GOT7 的饒舌,作為外籍成員,說話直接、有點四次元的他,很快就成為「藝能大勢」,《真正男子漢》、《叢林的法則》、《Weekly Idol》、《拜託冰箱》…等等熱門節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之後還向中國發展,搭檔何炅主持不同的綜藝節目,流暢、熟練的中文實力也是他的魅力之一。

雖然出道才三年,但 Jackson 在中、韓兩地有著非常華麗的人脈,其中最為人熟悉的朋友是周憲、安孝燮、Rap Monster、Henry、Amber…等人;過去一年,常傳出 Jackson 因繁忙的行程而導致身體健康不好、發生意外等消息,讓粉絲們非常擔心,希望未來 Jackson 有著活躍表現時,也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最後送上 GOT7《Hard Carry》Jackso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ackson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acks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잭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