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ackson,生日快樂!

Jackson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8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Jacks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ackson / 잭슨
  • 本名:王嘉爾 / Wang Ka Yee
  • 生日:1994年3月28日
  • 國籍:香港
  • 身高:174 cm
  • 體重:63 kg
  • 學歷: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 家庭成員:爸爸 (前中國著名劍客及前港隊總教練王銳基)、媽媽 (前中國隊體操世界冠軍周平)、哥哥
  • 更多 Jackson 個人檔案:Jackson 資料版

Jackson 是 GOT7 的饒舌擔當,在出道前他作為香港劍擊國家代表獲得不少獎項,但因為熱愛音樂以及獲得成為練習生的機會,而選擇放棄運動,在努力兩年多後,終作為 GOT7 成員出道;在出道後,Jackson 開朗、活躍、直率的個性,為他在綜藝方面有所表現,《Roommate》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將私下的可愛面貌全展現出來,令他人氣上升。

隨著愈來愈多人認識這位香港大男孩,Jackson 在個人活動方面有著愈來愈亮眼的表現,他接下《人氣歌謠》的主持棒、出演《叢林的法則》、成為《回頭看我》的固定成員,以及出演其他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甚至回到中國主持《拜託冰箱》,最近更再度成為中國綜藝主持人,證明了他在韓、中等各國的高人氣,令人更期待他未來活躍的表現!

除此之外,正因為 Jackson 率性地表達自我,讓他擁有令人驚訝的人脈,金興國、金守美等等大前輩都很喜歡他、照顧他,加上在中國主持節目所認識的藝人們,Jackson 可以說是新生代的「人脈王」呢!最後送上 GOT7《Fly》Jackso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ackson Instagram 向「Wild & Sexy」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acks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잭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