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TSHOT 河成雲,生日快樂!

河成雲
圖片來源:河成雲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2日,今天是 HOTSHOT 河成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河成雲 / Ha Sung Woon / 하성운
  • 生日:1994年3月2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7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學系 (畢業)
  • 更多河成雲相關資訊:河成雲

河成雲是出道逾四年的歌手,由 HOTSHOT 到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成為 Wanna One 成員,年初結束 Wanna One 活動後他先是 SOLO 出道,並在《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證明他的高人氣與實力,清新的風格與他非常適合,也讓 HA:NEUL (粉絲名) 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面貌,也更期待他回歸團體!

透過參與首張個人專輯的製作,河成雲展現出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而忙於宣傳活動的同時,他還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前往海外與其他國家的粉絲見面,希望河成雲未來也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與團體活動!最後送上河成雲《BIRD》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河成雲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河成雲,生日快樂!
Ha Sung Woon Happy Birthday!
하성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 Kpop@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