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河成雲,生日快樂!

河成雲
圖片來源:Wanna On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2日,今天是 Wanna One 河成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河成雲 / Ha Sung Woon / 하성운
  • 生日:1994年3月2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7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學系
  • 更多河成雲相關資訊:河成雲

河成雲在2014年作為 HOTSHOT 主唱出道,雖然他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也曾固定出演電台節目… 等,但是卻沒能獲得成功,直到去年他回到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歌舞實力慢慢為人所知,最終以第11名之姿成功加入 Wanna One,並作為 Wanna One 主唱之一正式出道、展開活動,深受大眾喜愛。

除了音樂活動外,河成雲的身高也是話題之一,他也因此得到出演《無限挑戰》的機會,展現藝能感,最近他正忙於專輯宣傳活動,期待他今年透過 Wanna One 讓大家看到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Wanna One《Energetic》河成雲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Instagram 向河成雲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河成雲,生日快樂!
Ha Sung Woon Happy Birthday!
하성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