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新聞

《PRODUCE X 101》主題曲《不要_》中心人選公開,他曾兩度出道!

PRODUCE X 101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四季《PRODUCE X 101》昨日 (15日) 公開主題曲《不要_ (_지마)》的中心評價影片,從中午12點 (本為皆為韓國時間) 到晚上12點開放國民製作人投票選出節目首位中心。

公開的A班練習生共有15名,其中共有7名已出道過,分別是 VICTON 韓勝宇和崔秉燦、UP10TION 金宇碩和李鎭赫、MYTEEN 宋有彬和金國憲,以及經紀公司 AAP.Y 練習生姜鉉守 (강현수),1996年出生的他曾經在2013年以男團 LC9 忙內出道,該團於2015年解散後,2017年他再次以男團 BLK 隊長出道,然而該團亦於2018年解散,姜鉉守也三度回歸練習生身分。

姜鉉守
姜鉉守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主題曲《不要_》歌名含有「不要放棄」、「不要倒下」的意義,歌曲已在10日、11日完成錄音,待中心投票結果出爐之後將會於下一次合宿期間錄製舞台,和前幾季不同的是這次新增的最低等級「X班」練習生將不會出現在《不要_》舞台中。

前三季的主題曲《PICK ME》、《我啊我》、《是我的》都以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著稱,究竟這次的《不要_》是否也能成功引起話題,大家都拭目以待,不只如此,前三季的主題曲舞台中心磪有情、李大輝、宮脇咲良最後都順利進入出道組,因此這次《PRODUCE X 101》的首位中心人選也更加倍受關注。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5名A班練習生的中心評價影片吧!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PRODUCE X 101》預計將於4月中旬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