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庭沼珉,生日快樂!

庭沼珉
圖片來源:庭沼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6日,今天是演員庭沼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庭沼珉 / Jung So Min / 정소민
  • 本名:金允智 / Kim Yoon Ji / 김윤지
  • 生日:1989年3月16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2kg
  •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學院演技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庭沼珉相關資訊:庭沼珉

庭沼珉是出道十年的演員,由《惡作劇之吻》到《心裡的聲音》、《爸爸好奇怪》、《今生是第一次》...等作品,她透過不同個性的角色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實力,在努力許久後終於讓大家看到她的成果,演而優則唱,她先後為自己主演的《今生是第一次》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獻聲演唱 OST,展現她的各種才能。

除了演技活動外,庭沼珉偶而還會作客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去年12月起更挑戰成為電台 DJ 主持《庭沼珉的 Young Street》,以多樣化的作品展現她的多才多藝!最近庭沼珉正拍攝與俊昊合作的電影《青樓少年》,令人期待出道十年來首次挑戰古裝戲的她,將會有著怎樣的表現,以及秀出她更多還沒展現的新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庭沼珉與徐仁國合唱的 OST《Star》MV,大家可以前往庭沼珉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庭沼珉,生日快樂!
Jung So Min Happy Birthday!
정소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ClsQ@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