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南柱赫確定出演 Netflix 新劇《保健老師安恩英》

南柱赫 (縮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南柱赫確定出演 Netflix 全新電視劇《保健老師安恩英 (보건교사 안은영)》,將與鄭有美攜手合作。

《保健老師安恩英》改編自 Chone Se Rang 作家執筆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一個有著能夠追逐鬼神之超能力的保健老師安恩英 (鄭有美 飾),在新任職的高中裡發現一個非比尋常的秘密,並展開一連串的故事,是一部奇幻愛情喜劇。

南柱赫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漢語老師「洪仁表」,是安恩英的同事,有著強大的保護罩,幫助著安恩英一起擊退鬼神,對安恩英來說是最可靠的後盾及搭檔,先前女主角安恩英已確定由鄭有美主演,兩人的合作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保健老師安恩英》由原作家 Chone Se Rang 親自執筆,以及曾拍攝《沒有秘密》、《胡蘿蔔小姐》的李京美導演執導,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