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_X101》昨日開拍,由李棟旭擔任國民製作人代表!

李棟旭
李棟旭 (圖片來源:STARNEWS)

李棟旭確定擔任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四季《PRODUCE_X101》國民製作人代表!

昨日 (4日),Mnet 方面表示:「《PRODUCE 101》第四季《PRODUCE_X101》的國民製作人代表確定為演員李棟旭,並於今日進行了首次錄影。」

除了國民製作人代表之外,Mnet 也透露曾分別擔任過前幾季饒舌、歌唱、舞蹈導師的 Cheetah、李錫勳、申尤美、權宰勝都加入了這次的導師陣容,令觀眾和粉絲們相當期待。

Cheetah、李錫勳、申尤美、權宰勝
Cheetah、李錫勳、申尤美、權宰勝 (圖片來源:Star Today)

另外,《PRODUCE_X101》的練習生將於3月6日開始合宿。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