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師弟團 TXT 昨日出道,首張專輯主打歌《CROWN》MV 公開!

TXT
圖片來源:《CROWN》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推出的五人新人男團 TXT (TOMORROW X TOGETHER) 昨日 (4日) 以首張專輯《The Dream Chapter: STAR》正式出道,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CROWN (어느날 머리에서 뿔이 자랐다)》的 MV。

公開的 MV 中,五名成員換穿多套休閒風服裝,展現少年的清新與活力,輕快活潑的旋律搭配充滿創意的舞步和語歌名相呼應的「長角」動作,十分可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ROWN》的 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