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晟,生日快樂!

池晟 (縮圖)
圖片來源:池晟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7日,今天是演員池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池晟 / Ji Sung / 지성
  • 本名:郭太根 / Kwok Tae Geun / 곽태근
  • 生日:1977年2月2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0kg
  • 專長:演戲、主持
  • 學歷:漢陽大學演劇電影系畢業
  • 婚姻狀況:妻子 (李寶英)、大女兒郭智柔 (音譯,곽지유)、二兒子
  • 更多池晟相關資訊:池晟

池晟是在今年迎來出道二十週年的實力派演員,活躍於大小螢幕的他,曾先後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兩次演技大賞,證明他的演技實力,而擁有《Kill Me Heal Me》、《被告人》…等多部代表作的他,各種不同個性的角色皆能完美消化,即使是男扮女裝也完全沒有問題,多才多藝的他偶而還會擔任節目 MC、為主演的戲劇獻唱 OST。

每年約出演一部作品的池晟,是眾所周知的好丈夫與好爸爸,去年在拍攝《認識的妻子》時也不忘秀與女兒的合照展現「女兒傻瓜」面貌,不久前李寶英誕下兒子,相信接下來池晟會將重心放在家庭,但仍期待他盡快帶著新作回歸!最後送上池晟在《認識的妻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晟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池晟,生日快樂!
Ji Sung Happy Birthday!
지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