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地成,生日快樂!

地成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7日,今天是演員地成 (池晟 / 池城)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地成 / Ji Sung / 지성
  • 本名:郭太根 / Kwok Tae Geun / 곽태근
  • 生日:1977年2月2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0kg
  • 專長:演戲、主持
  • 學歷:漢陽大學演劇電影系畢業
  • 婚姻狀況:妻子 (李寶英)
  • 更多地成個人檔案:地成資料版

地成在1999年透過《KAIST》出道,曾先後夢想成為棒球選手以及演員的他,雖然受到父母的反對,但最終完成了演員的夢想;他由配角開始,花了幾年的時間累積經驗與實力,在2001年憑著《All In》而為人熟悉,2004年首次主演電視劇《愛情的條件》就有著非常好的成績,緊接著的《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更是令他人氣上升、紅遍亞洲,之後主演的作品也好評不斷,成為實力派演員。

地成在2013年主演了《秘密》一劇,演技實力大獲好評,而他之後主演的電影《好朋友們》也有著很好的成績,最近他憑著《Kill Me Heal Me》中飾演有著多個人格的車度賢而成為話題,也再次證明他的好演技;另外,地成在2013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李寶英完婚,並於去年11月傳出兩人要當爸媽的喜訊,希望地成未來繼續努力,成為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好演員、好丈夫和好爸爸!

最後送上地成在《Kill Me Heal M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地成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地成,生日快樂!Ji Sung Happy Birthday!지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