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寶英在農曆新年初一誕下兒子,池晟夫婦得男湊成「好」字!

池晟、李寶英 (縮圖)
圖片來源:SBS funE

李寶英在5日 — 農曆新年初一健康地誕下第二個兒子,與池晟得男,湊成一個「好」字。

池晟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兒子小小的腳的照片,並表示:「#郭寶孩 終止寶孩出生了,歡迎你 寶孩啊~^^ 要健康喔!我愛你!(原文:#곽보아 드디어 보아가 태어났어요. 환영한다 보아야~^^ 건강하자! 사랑한다!)」。

池晟、李寶英 二兒子
圖片來源:池晟 @Instagram

「寶孩 (보아)」是池晟、李寶英二兒子的胎名,是「寶英孩子 (보영 아기)」的簡稱,去年八月在宣佈李寶英懷上第二胎後,池晟就曾多次透過節目分享孩子的胎名,展現出他「愛情高手」的面貌。

繼大女兒 Ji Yu 後,寶孩是兩人相隔近三年迎來的二兒子,特別是在初一這特別的日子出生,讓池晟、李寶英這對演員夫婦在豬年有個美好的開始!而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 也表示產母與孩子皆很健康。

再次恭喜池晟、李寶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