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晟,生日快樂!

池晟(圖片來源:池晟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是2月27日,今天是演員池晟 (地成)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池晟 / Ji Sung / 지성
  • 本名:郭太根 / Kwok Tae Geun / 곽태근
  • 生日:1977年2月2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0kg
  • 專長:演戲、主持
  • 學歷:漢陽大學演劇電影系畢業
  • 婚姻狀況:妻子 (李寶英)、女兒郭智瑜 (音譯,곽지유)
  • 更多池晟個人檔案:池晟資料版

池晟是出道18年的實力派演員,出道不久就成為男主角的他,《吞噬太陽》、《守護老闆》、《秘密》、《Kill Me Heal Me》…等作品都是他的代表作,去年他與眾多年輕新星合作《戲子》,現在則與嚴基俊等演技實力堅強的演員熱演《被告人》中,每次都會透過不同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

除了演技活動外,池晟也有接下不少廣告代言、拍攝時尚畫報,而他最有魅力的地方,當然是對妻子與女兒的愛,戀愛多年並在2013年結婚的兩人,可以說是粉絲與網友心中的最佳夫婦,讓人羨慕不已!期待能同時兼顧事業與家庭的池晟,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更多新面貌與他更成熟的演技力!

最後送上池晟在《被告人》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晟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池晟,生日快樂!Ji Sung Happy Birthday!지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