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Dispatch 公開約會照,崔泰俊、朴信惠雙方皆承認交往

縮圖 / 崔泰俊、朴信惠
圖片來源:OSEN

演員崔泰俊、朴信惠今日 (7日) 爆出戀愛傳聞,朴信惠經紀公司雖在第一時間否認,但隨著 Dispatch 公開兩人約會照片以及崔泰俊經紀公司出面承認戀情後,朴信惠經紀公司再次發表官方立場,證實兩人現在確實是戀人關係。

Dispatch 報導指出,二度傳出戀愛消息的兩人並非如官方所說是朋友關係,並公開兩組約會照片。第一組是去年8月在首爾江東區朴信惠父母所經營的烤腸店,兩人和崔泰俊的母親和樂融融地用餐,模樣乖巧又恭敬,也間接證明兩人關係應該連父母都知情。

而另一組則是今年2月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拍攝,推測是在朴信惠住家附近,顯示兩人關係依舊持續。

而崔泰俊所屬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在經過向本人確認後出面承認:「原是朋友關係的兩人從去年底開始發展成戀人」。

隨後,原先否認的朴信惠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也再次發表官方立場,承認戀情:「經過向朴信惠確認的結果,平時以親近的演員同事關係相處的朴信惠和崔泰俊,從去年底開始產生好感開始交往,成為彼此的力量,請各位以溫暖關愛的視線守護近日小心翼翼展開戀情的兩人」。

再次祝福崔泰俊和朴信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