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英,生日快樂!

朴寶英
圖片來源:Fides Spatium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2日,今天是演員朴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寶英 / Park Bo Young / 박보영
  • 生日:1990年2月12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1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妹妹
  • 更多朴寶英相關資訊:朴寶英

朴寶英在2006年出道至已經十三年,雖然一開始就引起大眾關注,可惜因為與公司的訴訟而休息了一段時間,即使如此她也憑著多部電影成功回歸,與宋仲基、車太鉉、李鍾碩、曹政奭、炯植…等實力派男演員合作,每部作品都獲得好評,連去年與金英光合作主演的電影《你的婚禮》也同樣獲得很好的成績,證明了她的人氣與實力。

除了戲劇作品外,朴寶英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與梁世宗、車銀優等等大勢男藝人合作,而喜歡音樂的她也不時會親自為主演作品獻聲演唱 OST,而最近朴寶英正為新劇《Abyss》做準備中,一起期待她將透過新作展現怎樣的全新面貌與魅力吧!最後送上朴寶英《Listen To Me》MV,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朴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朴寶英,生日快樂!
Park Bo Young Happy Birthday!
박보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