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英,生日快樂!

朴寶英 @ THE STAR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2月12日,今天是演員朴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寶英 / Park Bo Young / 박보영
  • 生日:1990年2月12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1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
  • 更多朴寶英個人檔案:朴寶英資料版

朴寶英可說是童星出身,剛出道時她主要在電視劇飾演主角的少年時期,之後轉戰大螢幕後,在2009年憑著電影《急速緋聞》橫掃年末各大電影節與頒獎典禮的新人獎,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演員,接著她以電影活動為主,2012年的《狼少年》讓她聲勢大漲,而之後的多部電影作品也獲得很好的成績,而不知不覺間她就成為出道十年的演員。

去年,朴寶英相隔七年回歸小螢幕,首次擔任電視劇《噢,我的鬼神大人》女主角,在劇中盡展可愛魅力的她,人氣爆發,不只為戲劇唱 OST 一展歌喉,還拍攝時尚畫報以及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也出演綜藝節目展現不同的面貌,最近她不只忙於宣傳電影,還成為 Mnet 音樂節目《WE KID》固定成員,令人期待她未來在各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

最後送上朴寶英演唱的 OST《Leave》MV,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朴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朴寶英,生日快樂!Bo Young Happy Birthday!보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