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英,生日快樂!

朴寶英

2月12日是電影界「國民妹妹」演員朴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寶英 / Park Bo Young / 박보영
  • 生日:1990年2月12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1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
  • 更多朴寶英個人檔案:朴寶英 Kpopn 資料版

朴寶英在2006年透過電視劇《秘密的校園》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之後因為在《王與我》中飾演廢妃尹氏的少年時期而為人所熟悉、人氣上升,接著雖然出演了《叢林魚1》、《最強七友》,但在出演《我們學校有 ET》後漸漸把活動重心移到電影上,2009年與車太鉉合作的《超速緋聞》而一躍成為實力派演員,更因為清純的外貌而被譽為是文瑾瑩的接班人。

把演技活動重心移到電影上的朴寶英在2012年與宋仲基合作的《狼少年》令她的人氣更高,電影更創下新的記錄。去年朴寶英更挑戰前往叢林,在叢林中的她讓大家看到她螢幕以外的一面,令粉絲們更喜愛這可愛的女孩。今年年初,朴寶英與李鍾碩合作的電影《熱血青春》上映,期待她在今年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也期待她再次出現在小螢幕中!

最後送上朴寶英在《Section TV 演藝通訊》的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朴寶英官方網站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寶英,生日快樂!Bo Young Happy Birthday!보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朴寶英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