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英,生日快樂!

朴寶英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2日,今天是演員朴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寶英 / Park Bo Young / 박보영
  • 生日:1990年2月12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1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
  • 更多朴寶英個人檔案:朴寶英資料版

朴寶英在年僅16歲時就透過電視劇《秘密的校園》出道開始演藝活動,有著一張娃娃臉的她剛開始以飾演女主角的少年時期為主,憑著《王與我》而為人所熟悉,之後她把演技活動重心轉移到電影活動上,先是在2008年以《叢林的魚》電影版作為大螢幕出道作,接著在出道兩年就以女主角身份出演電影《超速緋聞》與車太鉉合作,雖然年紀還小,但卻讓大家看到成熟的演技力。

自《超速緋聞》後,朴寶英休息了一段時間專注在學業上,之後她為動畫電影配音回歸,並出演多支 MV 及電影,其中與宋仲基合作的《狼少年》讓她人氣爆發深受大眾喜愛,過去一年她拍攝了兩部電影,今年三月也將投入新電影的拍攝,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次在小螢幕中看到她的身影呢?除了演技外,朴寶英還會出演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私下直率、可愛的個性與魅力。

最後送上朴寶英為《Sudden Attack》配音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寶英官方網站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寶英,生日快樂!Bo Young Happy Birthday!보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lobaledutimes @YouTube
圖片來源:朴寶英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