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白珍熙曬「男友視角」美照,尹賢旻現身留言大方放閃!

白珍熙、尹賢旻
圖片來源:MBC

白珍熙曬「男友視角」美照,尹賢旻現身留言讓網友又驚又喜,直呼「太羨慕了!」

白珍熙18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白珍熙低頭划著手機,男友尹賢旻也在底下留言:「真是的,是誰拍得這麼好看?(거참 누군지 잘 찍었네)」大方現身放閃,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紛紛留言:「哇!好甜。」、「善男善女,太羨慕了。」、「超美麗的情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ek jinhee?(@jinibea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白珍熙與尹賢旻是透過電視劇《我的女兒,琴四月》結緣,在2016年4月承認戀情,愛情長跑3年仍相當甜蜜。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