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白珍熙,生日快樂!

白珍熙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2月8日,今天是演員白珍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珍熙 / Baek Jin Hee / 백진희
  • 生日:1990年2月8日
  • 身高:163cm
  • 學歷:龍仁大學電影映像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白珍熙個人檔案:白珍熙 Kpopn 資料版

白珍熙是在高中的時候被星探發現,在2007年透過三星廣告出道,2009年出演電視劇《愛你千萬次》以及電影《廚房》、《好朋友》而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之後珍熙以電影為主,直到2011年出演《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後人氣上升,繼而接下了《田禹治》、《金子輕鬆出來吧》,她飾演的角色都獲得觀眾們的好評。

白珍熙以電視劇和電影為主,很少出演綜藝節目或是電台節目,而在去年因為與洪基一起出演《火熱的告別》,加上在週末劇中飾演溫柔貼心的鄭夢賢而令更多人認識她,之後她接下了現在《奇皇后》一劇,與河智苑、池昌旭合作,憑著與之前完全不一樣的角色來向觀眾證明她的演技實力,大家一起期待她在2014年的活躍吧!

最後送上白珍熙在《金子輕鬆出來吧》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白珍熙,生日快樂!Baek Jin Hee Happy Birthday!진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