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 TREASURE 後,《YG寶石盒》第二組全新男團六名成員公開!

《YG寶石盒》第二組男團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實境綜藝節目《YG寶石盒》日前宣佈將推出第二組全新男團,能出道的練習生確定共六名。

七人男團 TREASURE 確定出道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隨著團名確定,接下來將會進入出道準備期,梁玄錫代表正親自全面參與過程,因此 TREASURE 出道時期指日可待。」,而因為大眾對《YG寶石盒》熱烈的關心,加上粉絲們紛紛要求推出七人以上的團體,或是讓第二組團體出道,最最後公司確定《YG寶石盒》中將誕生第二組新男團,並逐一公開六名成員。

雖然無法成為 TREASURE 一員,但能透過第二組男團完成出道夢想,首先第一位確定的成員是夏允彬 (하윤빈),他是一成為 YG 練習生就加入《YG寶石盒》的成員,暖男的外貌加上壓倒性的饒舌實力,連唱歌也可以的全方位練習生,特別是他在短時間內快速成長的可能性,讓他成功作為 YG 新男團出道。

第二位成員是來自日本的 J 組練習生 Mashiho (마시호),他在第一次月末評價時登上上位圈,由登場起就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在節目中競爭 TREASURE 出道位置時,獲得梁玄錫代表的選擇,之後更在1:1對決中展現出甜美的歌聲與他出眾的實力。

第三位成員是小學三年級起開始跳舞的金道英 (김도영),他在《YG寶石盒》中作為 TREASURE A 隊 (即實力最好的七位練習生) 參加競選,梁玄錫代表在月末評價時曾稱讚他的舞蹈:「真的是最新的風格,是能很好地活用身體優點的舞蹈。」,成為 YG 練習生約三年的金道英才16歲,他的未來可能性非常多樣化,也令人感到期待。

第四位成員是日本籍成員 Yoshinori (요시노리),他是同時擁有唱歌、饒舌、舞蹈實力的實力派,在《YG寶石盒》是黑馬般的存在,特別是他在《BOOMERANG》舞台展現充滿熱情與魅力的表演,抓住觀眾們的視線,雖然最後沒能成功進入決賽,但現在他再次獲得機會,成功成為新男團一員。

第五位成員是朴智勳 (박지훈),雖然他在練習生時期曾一度離開公司,但之後再次回到 YG,這代表他對出道有份急迫感,而他在《YG寶石盒》中展現過人的領導力,在 TREASURE B 隊中對分配 part、編舞都會積極地給予意見,還會主導練習方向,作為 B 隊隊長有著亮眼的表現,連梁玄錫代表也稱讚他的「隊長」角色做得很好。

最後確定出道的第六位成員是來自日本的 Asahi (아사히),雖然他是最晚加入 TREASURE J 隊,但無缺點的外貌與充滿魅力的音色,加上由國中起自學的作曲能力,讓人對他未來的活躍感到期待,此外,Asahi 也曾說過他希望能親自作曲、作詞,透過音樂給予大眾感動,努力學習韓文也是為了能寫出屬於他的歌曲。

YG Entertainment 的第二組全新男團由三韓籍、三日籍成員組成,不少網友因此推測梁玄錫代表在決定成員時,有考慮到日本市場,也令人對男團的出道與未來更感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