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YG 暌違四年推出全新男團,《YG寶石盒》最終出道七人確定!

《YG寶石盒》新男團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過實境綜藝節目《YG寶石盒》選出的全新男團最終七位成員確定。

《YG寶石盒》在18日透過 V LIVE 公開決定能否出道的最後舞台,原本只是11名練習生競爭,但之後追加兩人共13名練習生競爭最終出道七人的位置,經過唱歌、舞蹈、饒舌三組的對決後,以總分一千分來計算,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製作人評分佔50%,事前網上投資分數佔20%,現場投票分數則佔30%,合算後選出最終出道成員,唱歌、舞蹈、饒舌組的第一名立刻確定出道。

在結束團體舞台與分組對決後,節目公開各組第一名與確定出道的一名成員,首先饒舌的第一名是日本練習生 Haruto,他聽到自己名字後喜極而泣,接著唱歌的第一名是房藝談,他表示:「有很多感情混在一起,這不是能輕易預想的結果。」,然後舞蹈的第一名則是蘇正煥,他分享感想說道:「真的是像夢一樣,讓人難以相信。」,最後確定出道的第四名成員是金俊奎,至於其他三名成員則在21、23、25日公佈。

在21日公開的第五位成員是首次月末評價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朴正宇,梁玄錫在介紹他時曾說過他是能威脅房藝談上位圈位置的人,他擁有不輸經歷六年練習生活的房藝談的實力,在首次月末評價獲得全體第二名,而他在 V LIVE 的個人頻道中有著逾220萬的點擊率,證明他的受歡迎程度。

緊接著在23日公開的第六位成員是月末評價時處於最下位圈位置,之後一步步成長,最終成為新男團成員之一的尹再赫;而最後一位成員則是在《YG寶石盒》開播前就已經擁有不少粉絲的崔玹碩,一開始他在粉絲就是有力的出道候補練習生,可是在月末評價卻得到梁玄錫的嚴厲的批評,但之後他的成長與實力也慢慢獲得稱讚,令他成功加入出道組。

以上七位成員是 YG Entertainment 繼 BIGBANG、WINNER、iKON 後,相隔四年推出的全新男團,因此引起大眾的高度關注,在宣佈成功得到出道機會的成員後,他們以七人完全體在25日晚上進行首次 V LIVE 直播,向大家分享出道感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