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Zion.T 開唱前與媒體、粉絲碰面分享今年目標:體重超過60公斤

Zion.T 香港媒體見面會
Zion.T 與現場粉絲合照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Zion.T 2月2日在香港舉辦演唱會,而在演唱會開始之前,他也先在荷里活廣場與粉絲、媒體們見面與互動,並在媒體見面會上分享了生活、新年新希望… 等。

活動中,Zion.T 以粵語向粉絲們打招呼出場、祝大家新年快樂。交談環節中,Zion.T 與現場粉絲分享了《ZZZ》製作過程與創作專輯時所碰到的趣事,Zion.T 也表示由於自己、合作的歌手與工作人員因為力求完美而感到很大壓力,所以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並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對專輯的喜愛。

Zion.T 香港媒體見面會
Zion.T 現場與粉絲互動、玩遊戲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在台下要求 Zion.T 現場清唱時,Zion.T 獻上了「生日快樂」歌,引起現場一陣笑聲;而在遊戲環節中,Zion.T 不只與幸運粉絲互動、玩遊戲,更準備了自己的墨鏡與簽名海報當作禮物,讓粉絲們羨慕不已!

Zion.T 也在問與答中回應了媒體問題、分享生活日常,其中,他透露雖然自己不這麼覺得,不過身邊的人都認為他在工作上是完美主義者!至於未來希望與誰進行音樂合作?Zion.T 說自己希望有機會的話能跟服役中的 Beenzino 與同公司的昭彌合作!

Zion.T 香港媒體見面會
Zion.T 受訪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談到新年新希望… Zion.T 說自己今年有兩個目標,一個是「體重超過60公斤」,另一個是「順利準備新專輯」!一起祝 Zion.T 今年能夠實現目標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